2013.10.23

瑋小姐最近很努力在減肥

一方面是因為心情受到影響

一方面是瑋小姐之前被養的太大隻

結果男友不要瑋小姐了

哭哭 

不過....瘦一點也是可以讓自己恢復自己的信心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瑋小姐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好東西 "  外食纖活天天暢 "   

IMG_1702.JPG  

IMG_1703.PNG  

瑋小姐開始減肥後就發現自己的排便很不順利

有可能是瑋小姐老了新陳代謝變得很慢

或是失戀後壓力太大,每天睡不好導致失眠

明明體重有下降的趨勢

但是肚子又變得超大超大

肚子內滿滿是宿便

不過自從開始運動和服用天天暢後

瑋小姐發現吃完飯後肚子都會咕嚕咕嚕的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瑋小姐碎碎念:

*大家有沒有想要減肥的阿?! 一起一起,自從瑋小姐單身後,算一算日子也快兩個月,瑋小姐在這兩個月瘦了快要10KG,但是現在這個時刻來到停滯期,瑋小姐超級害怕,希望可以快快度過這個難關。

*分手快兩個月了,我還是不停的再想你,我很不喜歡我自己這樣無助,我很怒力想要挽回,但是你卻告訴我你想要飛。我放不了手你知道嗎??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 瑋小姐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