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10.24



台中
是一個美食地
這次
漢堡帶我們去吃道地美食:眷村麵


我們抵達時正逢吃晚餐時間
大家要先搶位子







點好的菜單就吊在煮麵的前面
排隊等候






漢堡在點小菜時
我和萱怡一不小心就幫大家點了一堆
呵呵
看起來都好好吃









吃起來也真的很夠味
牛筋超Q
不過我拍糊了啦!!!!  







大碗牛肉麵
一碗才$80
懷疑在台北是否可以吃到大碗$80的牛肉麵

點大碗還吃不飽的人
老闆貼心的可以給客人加麵
小碗的也可以加湯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ㄋㄟ的碎碎念:



這種平價的美食
我想在台北是吃不到的
=   =
一碗牛肉麵才$80
不過
吃完嘴巴很渴
我懷疑老闆給我偷偷加味素  





最後放張我家男人和女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瑋小姐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